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New Banger] 2009-01-04 新歌



本日最新歌曲,Ilyas, Carter, Illpoetic, Mikkey Halsted!!!!!ENJOY!!!!!


[Ilyas - Real Hip Hop Don't Die]跨刀: Donwill, Von Pea
點我下載試聽
真嘻哈不死!!!!歌手Ilyas將於一月十七號推出專輯''The Prelude'',這首不死的嘻哈是第一主打歌曲

[Mikkey Halsted - The News (2008 Recap)]
跨刀: Anthony Hamilton
點我下載試聽
Mikkey Halsted把去年的嘻哈音樂大事在這首歌裡面寫出來,概念很像Skillz的Rap Up系列,但沒有那麼驚人就是了

[Carter & Dom Kennedy - The Preview]
點我下載試聽
好萊烏加休士頓的合作,前面是一小段談話,後面半段才是音樂,算是宣言歌曲一首,nice beat!!

[Illpoetic - Souled Out]
跨刀: Eternia, Reef The Lost Cauz
點我下載試聽
這首歌於去年秋天錄製,最早是收在Xzibit推出的DVD作品''Xzibit: Restless''裡面

[Freeway - Reparations]
跨刀: Lloyd Banks
製作: Sep
點我下載試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