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新聞] 饒舌歌手大戰電視媒體人


在之前的歐巴馬總統就職典禮中,南岸歌手Young JeezyJay-Z同台演出成為嘻哈音樂史上一段佳話,不過對於某些媒體人來說這種舉動格外刺演,長久以來對於嘻哈文化有濃厚恨意的福斯新聞台主持人Bill O'Reilly事後就在自己的節目上砲轟Young Jeezy的表演很低級,歐巴馬不可能去認同這種藝人。

對於被砲轟,Young Jeezy當然是不能保持沉默,除了最近在網路上推出[My President Is Black]混音版本外,在MTV電視頻道專訪中談到寫這首歌的必要性,''我過去從來沒有關心過任何選舉,也沒有投身政治行動,因為對我沒好處,但這一次呢....可不單單只是黑人/白人間的種族問題,我會如此這麼積極是想讓大家知道這個國家需要改變,需要被幫助'',Young Jeezy繼續說到就職典禮當天情形: ''幹!!這簡直太瘋狂了!!我看到支持選民們的熱情,幾百萬人站在同一個地方,我還看到一些亞特蘭大的好朋友們特地開車跟搭飛機上來,小孩們也為之瘋狂,還有許多夜店和派對為歐巴馬上任這件大事慶祝''

[My President]最初版本是紐約皇后區饒舌歌手Nas跨刀,在混音版本中則請動另一位天王Jay-Z跨刀,兩人在就職典禮中同台演唱首次曝光,但事後在網路音樂上的版本可是相當有趣,除了對O'Reilly開罵之外,Dennis Miller也慘遭這位南岸人的毒蛇,歌詞中有一段這麼唱到 : Bill O'Reilly去吃屌吧你,味道應該很不錯吧!!你真是個他媽的有種族歧視的爛屁股,順便告訴Dennis Miller他的節目爛到爆了,我寧願去看Jimmy Kimmel的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