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新聞] 40 Glocc 發新作品, 參與喜劇演出


G-Unit唱片公司旗下藝人40 Glocc與Block Starz音樂公司合作推出官方Mixtape專輯''Concrete Jungle'',幾乎全都是這位西岸歌手的全新作品。

這張專輯除了展現其音樂才能,最主要用意在於介紹自己的廠牌Zoolife娛樂公司和一些自己帶出來的新藝人,40 Glocc將用這家廠牌來證明自己在新西岸音樂中的地位仍然是90'年代那位最兇狠又最屌的幫派饒舌音樂人,跨刀新人包括Tip Toe, Gail Gotti, Sun, Cas, Yacc, Zoo Babiez, Michael Obe, Village Boo, Niquel Nut, Ramsey The Pharoah和Datrill2Face等。

其他相關消息,40 Glocc最近跨刀演出的喜劇電影''三月小姐''(Miss March)已經在全球上映,電影預告裡面剛好有他露臉,一樣是嘻哈歌手角色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