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新聞] Jay-Z 解釋為何不參與海地地震公益歌曲


前兩個星期美國百位藝人齊聚錄音室重新詮釋了1985年的經典慈善歌曲[We Are The World],來紀念這次的世紀大災難海地地震,不過相信很多人都有疑問題為什麼一向都跑第一的天王Jay-Z和其妻Beyonce卻沒有出現,Jay-Z做出了解釋

''很多人都對我產生誤解,我們都是來自這個地球, 我也很愛他, 我也了解到這一點,不過[We Are The World]這首歌曲如同Michael Jackson的'Thriller'一樣有崇高的地位,我不想去觸碰或改變它''Jay-Z表示的確有被邀請參與重唱版本的跨刀工作,但是自己卻挽拒改編這首經典歌曲: ''我是個音樂死忠追隨者,我也了解海地遇到的種種困境,我也對那些伸出援手的人們獻上致意,但如同我說的[We Are The World]是首致高無尚的經典,很多人都認為他只是一首慈善歌曲,但對我來說它有某種層面的意義''

Jay-Z表示其實美國樂壇可以替海地地震再另外創作一首百人合作的大作,而不是翻唱這首1985年的經典歌曲,當然丈夫都已經不支持了,其妻Beyonce自然也沒有出現在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