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新聞] 牛肉特報 : Soulja Boy V.S Fabulous


南岸饒舌歌手Soulja Boy槓上了紐約饒舌歌手Fabulous,這次牛肉事件要回到八月份時,話題女星Kat Stacks在一段自拍影片中入鏡了Soulja Boy,另外還拍攝到桌上一排古科鹼被指出是該饒舌歌手所吸食持有。隔天Fabulous便對該影片做出不齒的網路評論: ''剛剛看到那段影片後我覺得標題應該要改為娛蠢的男孩做風,由其是讓Kat Stacks在你的房間,蠢爆了...'',當時Soulja Boy沒對Fabulous開火,只是否認影片中那些謎之白粉並非自己所擁有。

直到這個月六號,Soulja Boy突然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翻舊帳,大肆攻擊Fabulous: ''Fab這個小子,我會在即興饒舌的比賽上把你幹掉,跟我比起來根本是垃圾一個,告訴你......我勸你帶著那副爛屁股滾回家吧,或者你可以唱幾句爛歌來聽聽,這樣我才能把你幹掉'',事後一連串的回應還說到見到Fabulous要把他打的滿地找牙,更嗆他惹錯了對象。

Fabulous得知自己被罵,他的回應非常有趣: ''大概是他的帳號被駭客入侵了,管他去死...林背要繼續睡回籠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