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新聞] 嘻哈群星談賓拉登之死


最近國際新聞最大條的就是恐怖份子賓拉登被美軍幹掉的事情,這件事的評論也造成兩極化,有人認為這是歐巴馬上任以來最好的政績所為之一,但也有人對美軍這種殘忍奪命行為做出指責,當然其中最有感觸的便是當年雙子星大廈事件的美國居民,這次賓拉登之死也讓不少黑人名人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留下一些感言

更多感言內容請繼續閱讀

拳王麥克泰森: 歐巴馬擊倒賓拉登了!!!

Crunk王Lil Jon: 賓拉登的新聞!!他們(指美軍)奪取了他(指賓拉登)的身體!!!

南岸白人饒舌歌手Paul Wall: 幹你媽的賓拉登死了活該,願我的好朋友Big H.A.W.K安息。

南岸音樂製作人Jermaine Dupri: 大家都說賓拉登死了,我要見到屍體才相信。

武當派團員Raekwon: 哇!!!坐車時看到CNN在報這則新聞呢

美聲男歌手Maxwell: 對那些受害者, 士兵跟痛失家人的人們來說,他們得到真正的愛與安慰了。

最近出新作品的Fabolous: 剛剛有人跟我說賓拉登死了,我馬上反應回到''對呀!!我剛剛才見了賓拉登一面嘞'' (幹= =他在ㄎ一ㄤ嗎....)

The Clipse團員Pusha T: 歐巴馬殺了賓拉登!!!!!

美聲歌手John Legend: 希望全世界都能繼續和平下去,賓拉登的死是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以。

女神卡卡Lady Gaga: 剛下飛機就看到CNN在播這則新聞,這真是一個打擊仇恨的歷史時刻。

西岸饒舌歌手Game: 賓拉登掛了!!!那個尼格死了!!!!!

製作人Timbaland: 他們還真的幹掉他了!!

美聲女歌手Ciara: 歐巴馬!!!天祐美國!!

正妹Keri Hilson: 一起床就聽到這個好消息,但我還是希望聽聽賓拉登講些什麼,我感到開心的並不是他的死,而是他受到正義的制裁。

剛剛當爸的Nick Cannon: 歐巴馬逮到賓拉登了!!!

Young Money小妞Nicki Minaj: 願主保祐這些辛苦的戰士。

現在被一堆人討驗的Lebron James: 哇!!!歐巴馬的話讓整個地球繼續在轉動和受到激勵了。

小天后Rihanna: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有個男人被打掛了

許久未發片的美聲歌手Ashanti: 祝福那些在911的受害者以及他們的家人。

Kanye West前馬子Amber Rose: 哇!!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飛了五個小時後回家看電視才知道這件事,我不敢相信賓拉登既然就這樣死了!!!HELL YA!!!!!

西岸饒舌歌手Snoop Dogg: 願那些在九月十一號被奪走性命的人能安息,讓部隊快點回家,油價快點下降,讓我們大家能繼續快樂的活著,快讓那些美國大兵回家吧!!謝謝他們為我們而戰。

後面太多不想寫了................

2 則留言:

  1. 干台灣屁事 天YO台灣

    回覆刪除
  2. 那些穆斯林饒舌歌手又是這麼看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