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新聞] 頑童116成員談台灣嘻哈


目前身份是中華民國軍人的頑童116團員E So日前在個人的FACEBOOK發表一篇名為''分享hiphop''的網誌,表達出他認為該如何去推廣台灣饒舌音樂,他這麼寫到: ''你們不覺的台灣饒舌歌手都一直在網路丟歌嗎,要發一張正式的專輯講很久卻遙遙無期嗎,這些話是給所有喜歡饒舌音樂聽眾們,如果你希望饒舌歌手有更好的作品, 更多的mv, 更多的專輯在市面上發行, 更多的表演可以看,你必須要出一份力,我感謝所有支持中文饒舌音樂的人,也希望你能把這些音樂推薦給你的朋友讓更多人認識中文饒舌''。

他繼續寫到: ''我可以講實話,市場要大需要聽眾,有市場有更好的商品,沒有市場就算我們有本錢也不敢砸,目前為止都是饒舌歌手自掏腰包在投資這個市場,但最好的方式是聽眾把市場打開,你們不用做任何的投資,只要把音樂散撥出去就是對我們最大的幫助,其實我大可已自顧頑童的死活,反正我有錢賺就好,但是我看到太多努力的歌手,我希望可以像個聽眾一樣也分享他們的音樂,所以我都會把他們貼在我的板上或粉絲專頁上,也希望你們可以分享出去。每個人指要按一個鍵效應就會超大,不要聽完就自己藏起來,只要你做願意分享出去,你覺得難聽的也可以拿去給你朋友笑一下,因為搞不好你朋友會喜歡那也是一種推廣,每個人有不同的音樂喜好,只要大家肯分享 我們的環境也有可能跟國外一樣的,不要讓像饒舌樂在台灣像恐龍一樣滅亡!! big up for tw hip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