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音樂錄影帶] Vast Aire – Man of Steel



說到Vast Aire,我實在要好好推一下這位地下饒舌歌手,也應該說...其實這位歌手影響我在聽嘻哈音樂非常大,大概就是在2000年初時,美國地下嘻哈音樂掀起了一陣Abstract/Alternative/這種很另類的饒舌音樂,而當時在紐約一地最具有代表性的便是廠牌Def Jux,後來改名Definitive Jux,該公司的創辦人便是這種音樂的先鋒El-P (of Company Flow),第一代旗下藝人包括Aesop Rock, Mr Lif外,最有看頭的便是Vast Aire的團Cannibal Ox,他們第一張專輯''Cold Vein''堪稱經典中的經典,整張專輯我聽了大概不下一百次,不過他們很快的就解散,在去年有宣佈要重組。

Vast Aire最近官方發行了個人新專輯''OX 2010 : A Street Odyssey'',OX一字便是指Cannibal Ox,這張專輯跨刀歌手包括武當派兩位團員RaekwonCappadonna,還有他的好搭黨Vordul Mega。開頭第二首歌[Nomad]完全就是當年Cannibal OX風格,這首[Man of Steel]也不徨多讓,雖然我有下載這張,但最近在上網訂CD時..我還是把它買了下來,實為2011年值得收藏的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