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新聞] Amy Winehouse戒毒成功, 展開人生新事業



根據之前的報導,英國美聲女歌手Amy Winehouse為了戒毒和調養身體閉關在醫院好一段時間,日前他已經結束了整個療程,近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將會錄音室準備新的音樂作品。

已經戒毒的她說: ''我已經不再是過去那位把毒品當成食物的我,我終於從地獄解脫了,我不需要靠毒品過活。在那段時間我嘗試閱讀,喝雞尾酒調養身體還有在戶外下享受陽光,我現在打算再一次把心力集中在音樂上。每天晚上我的腦中都會浮出鋼琴旋律,很希望能讓它們變成實體的音樂,最近打算開始去錄製這些新作品''

根據報導,Winehouse和丈夫Blake Fielder-Civil已經分居,原因是男方之前抓到她和一名年輕男子偷偷約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