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新聞] Asher Roth 呈清沒有制伏炸彈客



根據昨天的報導,白人饒舌歌手Asher Roth在一班從亞特蘭大飛往洛杉磯的客基上,制伏了一名自稱是炸彈客的男子,詳細故事請點這裡

不過昨天他在接受紐約HOT97電台訪問時確說自己不是當時那位'飛機英雄',他這麼說到: ''我那天真的什麼都沒做,而是我們團裡的吉他手Chris Llewellyn,他才是制伏那傢伙的人,那天他還在'Carson Daly'獨自演出,這可是他最漂亮的一個日子,他才是英雄''

Asher Roth描述到當時經過: ''我並沒有目賭整件事情,是當時後面突然傳來有人求救幫忙的聲音,他(指Chris Llewellyn)第一個反應就是往後衝,與幾名男子把那名炸彈客壓在地上,當時那個人說: '我手上有炸彈!! 我手上有炸彈!!',我真的什麼都沒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