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新聞] 前Bad Boy旗下歌手將出獄, 重返街頭



之前是Bad Boy娛樂公司的藝人歌手Black Rob因為之前犯罪被關,日前有雜誌特地去監獄專訪訪他,這位來自哈林區的歌手談了一些事情。


本名Robert RossBlack Rock在2004年在飯店偷了一名女子的皮包,根據紐約時報指出裡面當時有價值高達六千塊的首飾珠寶和一些現金,但沒多久就被警察人贓具獲,06'年法官判他吃六年的牢飯,他談到現在自己的狀況。


''我從被關之後就沒聽到那些傢伙(指Bad Boy的人)的消息,他們或許早就把我的資料從網站上拿下來,但那時候一直都沒人跟我提到這件事,直接某天我收到了一封信,它上說我不再是Bad Boy的藝人'',僅管如此他表示仍然會跟舊同事在未來創作音樂,而且值得讓歌迷高興的是他在八十幾天就要出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