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新聞] 牛肉 : Bishop Lamont 對西岸老屁開罵


Bishop Lamont將成為嘻哈樂壇愛生氣的名單其中一人,之前除了對The Game瘋狂叫囂之外,現在輪到砲轟兩個西岸老前輩。

在他即將推出的新專輯''No Country For Old Men''除了有新西岸代表Crooked IGlasses Malone,也有Ice CubeSnoop Dogg兩位西岸老屁股跨刀,他自稱這張有加入政治的味道的專輯是一種突破音樂極限的作品。但他指稱Snoop DoggIce Cube這次完全不挺他

''Ice CubeSnoop Dogg討厭我們,這兩個虛偽狗屎東西根本不應該被稱為是西岸傳奇,我們想把自己的東西推出去,但他們有強烈的自尊心作祟。我和Snoop一起長大,我非常敬愛這位好兄弟,但音樂和金錢讓他變了,他沒有用同等的心情對待我,你說我們能怎麼辦????我們幫助那傢伙的專輯拿下金唱片紀錄,破白金,讓他紅到全世界,每張專輯都有買''

Bishop Lamon繼續說到: ''我們並沒有輩份的差距,因為Battlecat, Warren G, Kurupt, Daz這些人都支持我,為什麼Snoop Dogg不支持我?為什麼Ice Cube不支持我,連Cypress Hill都在挺我了,為什麼Dr. Dre能這個圈子待二十二年,因為他都和新人打成一片,所以他能將自己的傳奇事業延續下去''

''No Country For Old''發行時間未定,請鎖定本家族追蹤報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