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新聞] Charli Baltimore 談 Lil Kim


''Notorious''電影風波效應餘波蕩樣,由其是Lil Kim一番話讓許多與該片有關係的人都跳出來講話,從主角的遺孀到母親和演員,現在連與該電影沒啥關係的人都跑出來講話,這次發言的是女明星Charli Baltimore。在最近專訪實透露了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他這麼說到: ''Lil’ Kim根本不曾是他的女人,他們只是砲友關係罷了'',另外她還繼續談到許多深入的八卦。

過去也曾經與Biggie有段情的她說到: ''我和她(指Faith Evans)為了Biggie的事而談過話,這之中當然會有所爭吵,但我們並沒有身體上的衝突,這實在太不尊重對方了。當Biggie過逝時,我還打電話給他們慰問,我認為那是應該做的事情,我知道她對Biggie還是有感情的,只是他們兩人分開分居全都是Lil Kim在中間亂的關係''

她表示Lil' Kim一直都認為自己是Biggie的正牌女朋友: ''Kim曾經當面跟Faith Evans說自己是Biggie的女人,不!!!!!根本就不是這樣!!!她的演藝音樂事業的確是和Biggie有關係,也因為這樣從中獲得不少好處,但她從來不是他的女人。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女人在想什麼,也許她跟本就是有妄想症,我不知道...''

最讓Charli印象深刻的事莫過於Biggie出殯儀式上一件瘋狂插曲,當年Faith Evans在儀式上高歌向亡夫致敬,結果LIl Kim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跌坐在地上,然後無理取鬧的打滾讓現場來賓都傻了眼。

Charli Baltimore目前正在與廠牌The INC討論發片事宜,她打算重回饒舌圈工作,因為她有兩個女兒要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