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新聞] Jermaine Dupri 談被開除


根據之前的報導,Jermaine Dupri離開了Island唱片集團總裁一位,詳細故事請看這,而且這次似乎不再是謠言,因為日前他本來出面確定這件事,但在專訪專表示事情並不是媒體所寫的那樣。

他表示自己除了待在這個位置只會讓自己的音樂事業停滯不前外,重點就是公司新政策方向和所推出的新人作品風格與自身行事作品不符合。在媒體報導中指出Jermaine Dupri被炒掉是因為藝人的專輯銷售太差,不過他本人確表示自己是因為遭人妒忌而被弄下台。

''我從以前進到這個圈子以來就遭到很多人的忌妒,當你是個年輕小伙子的時候,那些人根本不會聽你的話,他們認為你只是個成天哭喪著臉的小鬼,在美國這種企業環境,我深深感受到這種情況,不過我是個在街頭和網路上,以及各地都非成功的人'', Jermaine Dupri過去幫瑪莉亞凱利, 珍娜傑克森以及亞瑟小子Usher等人做過超紅的歌曲。

他繼續說到: ''我跟L.A Reid已經三個月沒講話了,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他們想把我踢走的軟性手段,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它是,他們想盡辦法的傷害我,甚至讓我無處可去。L.A Reid或許還有二十年的音樂生涯,假如他被開除的話,那可能還會有另外十個人也一起被開除,然後就再也看不可這些人的蹤跡,Def Jam是一個大團體''

最後他說到自己也不確定和L.A Reid的關係之後會不會有所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