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新聞] 牛肉 : Joe Budden V.S Saigon


50 CentLil Wayne打開了2009年嘻哈牛肉事,現在又冒出了一盤新牛肉,兩位主角是東岸饒舌歌手SaigonJoe Budden,最近也是大家討論熱鬧非凡的新話題。

這件事起源於去年夏天時,Joe Budden在一首歌中用了Saigon的名字,結果這Saigon大爆怒,Joe Budden事後在一支影片解釋到並不是要故意損他找麻煩,並覺得Saigon跟許多饒舌歌手一樣太敏感了。聽完這段解釋之後,Saigon的回應則是: ''我是個很有自覺的饒舌歌手,我從來不會沒事就去擾亂別人。Joe Budden......我這一生中都沒跟這個傢伙打過交道,他何必要這樣做引起我的注意''

這個心結在一月十五號正式爆發,Joe Budden在網路上流出一首歌曲[ Letter to Saigon],據說將收在他的官方專輯''Padded Room''裡,歌曲的攻擊重點放在Saigon前兩年這段時間的低潮事業,猛在傷口上灑鹽。除了噹他''The Greatest Story Never Told''這張拖延非常久的專輯永遠不會出現,還譏笑他的Mixtape根本沒人買,對於去年的誤會則指稱是想炒新聞吸引人注意而已,因為Saigon已經快沒梗在這個圈子活下去了。

隔天Saigon接受專訪時直接在影片中恐嚇要打Joe Budden,他這樣說到: ''這個死同性戀做了一首爛歌罵我,他大概是想要我把他的頭砍掉是吧!!!?我不是一個好戰的饒舌歌手,但我打算跟這個傢伙開戰,我永遠都不會跟Joe Budden出現在同一個地方,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他玩完了......這個傢伙死定了!!!!''

饒舌回顧報導:
對於SAIGON這番話,我覺得這傢伙GAY爆了,前年他有一件偉大事蹟又是在Mobb Deep的地盤中,在台上不知為何揍了Prodigy一拳,結果被Mobb Deep眾黨徒追著跑,這件新聞鬧的非常大,也算是很有趣的牛肉,Saigon當時被一堆網友恥笑,影片在這:

(mob deep~~~n*gga!!!mobb deep n*gg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