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新聞] Katt Williams 挨打事件後續報導



根據昨天的報導,知名脫口秀主持人Katt Williams在底特律夜店的時候被陌生男子賞了一巴掌,詳細故事請看這裡,不過日前這名男子自動與雜誌社聯絡說明整件事情經過。


''那晚我和大概十六,十七個朋友在那邊,當時他(指Katt Williams)上台做即興演出,我並沒有特別去注意他的表演,直到好幾個朋友跑來跟我說他指著我在我身上開玩笑''。當時該名男子直接衝上台對著Katt提出警告,Katt不但不承認自己有說過那些玩笑話,甚至還繼續嬉皮笑臉,因此就惹起對方殺送出一巴掌。


這名男子還爆料到一些有趣的內幕: ''我打了他之後,他還繼續在舞台上表演脫口秀,下了台他自己一個人找了幾個小紐跑到角落的包廂去抽雪茄,他似乎很想要找我報仇,但事後圍事人員已經把我請出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