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新聞] Lil Kim再談Notorious


對於電影''Notorious'',Lil Kim有更多的話想說

''這部電影的公司和製作小組所關心的,只是把我這個角色當做引出其他更有趣的故事劇情,而忽略了我的音樂天份還有過去在音樂界上的功成名就。僅管我和Biggie的關係很複雜,但我們兩人的愛是外人非常羨慕的美好事物,不管電影中存在著多少謊言以及描述關於我的假事實,我還是會繼續靠著他的傳奇在音樂上努力下去''

負責編劇人之一Reggie Rock Bythewood為了這段時間Lil Kim的鬼叫話終於出面說明,他表示在該電影最後章節快要寫完時,才和Lil Kim聯絡上,而在Kim提供故事的時候,基本上整部電影的劇情都已經寫完了,今天能有她的故事裡面對她來說已經很公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