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新聞] Max B 自比Biggie, Pac 和 J-Z



最近接受網站專訪時,饒舌歌手Max B態度囂張表示自己的歌詞是獨一無二的,可以跟許多偉人饒舌歌手相比擬。

''我的歌詞有如Tupac Makaveli一樣的有感情,我的歌詞自我風格表現跟Biggie一樣,我也是一個天生就擁有利害技巧的饒舌歌手,所以你可以說我是Jigga(指Jay-Z)'',Max B將這三個人的名字做合體將自己取了另一個新綽號: Biggaveli

Max B出身哈林區的Dipset軍團,但先前因為跟團友Jim Jones鬧翻,Max B指稱對方是出賣了自己的靈魂,他這麼說到: ''周遭所有的人裡面,一直想要阻礙我的事業的傢伙就是Jim Jones,因為他害怕我的成就超過他,但我也是唯一一個能拆穿他假面具的人,Jim Jones一直想辦法把我搞出這個圈子,但這是沒有用的''

這兩人的牛肉起因是在Jim Jones許多歌曲都有Max B參與創作,但Max B都沒有得到應拿的酬勞,包括2006年當紅歌曲[We Fly High],最後導致他離開Dips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