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New Banger] 2009-01-02 新歌

本日最新歌曲,Travis McCoy, Reks, Mikkey Halsted, Emilio Rojas!!!!!ENJOY!!!!!




[Travis McCoy - Lets Get It On]
點我下載試聽
這位是Gym Class Heroes的主唱,最近被簽到T-Pain自創廠牌下,至於這首歌…不知道其年代,不過相當的好聽


[Reks - System]
製作: DJ Gi Joe
點我下載試聽
Reks總是那麼驚人,這傢伙又要準備推出新專輯’’ More Grey Hairs’’,這支是主打單曲,音樂錄影帶正在拍攝中。


[Mikkey Halsted - Karma]
製作: No. ID
點我下載試聽
東岸製作人No I.D操刀呈現


[Emilio Rojas - Sounds So Good]
點我下載試聽


[Lloyd Banks - New Pussy]
點我下載試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