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New Banger] 2009-01-05 新歌



本日最新歌曲,Ace Mac, Swizz Beatz, Naledge, Ciara等!!!!!ENJOY!!!!!


[Ciara - Never Ever]
跨刀: Young Jeezy
製作: Polow Da Don
點我下載試聽
WOW!!!Ciara這首歌我只能說很驚人,跨刀和製作都是王牌級人物!!淚推!!


[Naledge – Look At Them Hips]
點我下載試聽
這位Kidz In The Hall團員將推出個人作品''Attack Of The Brainiacs v.3'',這首歌在描述脫衣酒吧的故事。


[Swizz Beatz - Up In The Club]
跨刀: Lil Wayne
點我下載試聽
Swizzy 加Weezy,NICE TRACK!!!


Jay-Z, Kanye West & MIA - Swagger Like Paper (Mick Boogie Mix)
點我下載試聽


[Ace Mac - Cruisin]跨刀: Raheem DeVaughn, Lupe Fiasco
點我下載試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