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新聞] Saigon 復出宣言



去年對Saigon來說是什麼都沒有的一年,不過對於他選擇離開了Atlantic唱片公司似乎認為是正確覺得,昨天他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談到今年的新計畫。

除了很有自信表示這次復出行動會是前所未有的強大之外,也對支持他的歌迷感到抱歉這段時間沒有推出新東西和任何新消息,他說到: ''我保證今年會非常的努力,除了一直推出音樂作品,還有許多宣傳動作, 專訪露臉以及電視電台通告。你們一定不相信我去年只推了三首歌,我真的想把2008年從生命中拿掉,現在我回來了!!我將和Just Blaze, Ft. Knocks合作推出非常棒的東西''

Saigon下一張要推出的非官方作品叫''Warning Shots 2'',會有Just Blaze, Scram Jones, Buckwild跟他自己參與製作。

粗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