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新聞] 好萊烏明星談饒舌事業


根據之前報導,從好萊烏電影明星退出的演員瓦昆費尼斯(完整新聞請看這裡)將要投入嘻哈音樂圈,但有媒體報導這是他想要炒知名度的惡作劇謠言,為次他本人特地出面呈清。

瓦昆費尼斯表示自己真的有心要進入饒舌圈子,而且解釋到這些毀謗消息可能是身邊的人所放出來的,''這些人有可能是我的老朋友,或是之前跟我在音樂上合作的人。我已經跟不少人一起創作音樂,但有些真的無法拿出來給大家聽,走這一行難免都會與人有磨擦,我了解自己想要進去嘻哈圈這個動作對某些人來講真的非常荒謬,但我不這麼認為''

之前有八卦消息傳出這位好萊烏明星的處女專輯將會由大亨Diddy操刀監製,他解釋到: ''我們之前有短暫合作一陣子,狀況還不錯,但我不知道那些東西是不是會湊成一張完整專輯,不過Diddy有給我鼓勵。目前我手邊有十首歌曲,真正好聽的只有三首吧,其他的都爛到爆,我想重新修改''

專輯發行確定時間未定,但有可能在今年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