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新聞] Cam'ron 計畫推出影像作品


哈林區饒舌歌手Cam'ron表示要推出新專輯''Crime Pays''(詳細新聞報導),而在另一篇專訪他則說要跨足電視圈準備推出喜劇片。

Cam'ron說到他這個電子是來自於HBO電視頻道當紅的節目'抑制熱情'(Curb Your Enthusiasm),由Larry David主演的一部充滿猶太式幽默喜劇。''我有一部情境喜劇節目要推出,名字還沒有定,但它是黑人版本的'抑制熱情''', Cam'ron表示自己正在進行劇情編寫工作,除了黑人文化以外,也會融入猶太人文化在裡面,以兩種不同幽默方式混合呈現給觀眾,為此他還找來專屬律師團隊訊問法律相關問題,以免播出之後引起部份人士反感,畢竟種族這種事相當敏感。

Cam'ron打算先將這個影像作品於網路電視平台上推出,之後再尋找真正電視平台合作,''這種東西當然要在網路上推出,但我有幾個資深媒體朋友跟我說,如果能拍成電視影集會更好,第一季打算先拍六集,有幾位圈內好友非常有興趣,其他的就不方便透露了'',他說到。

其他相關消息,最近在接受Ms. Info專訪時談到當初創建Diplomats的原因,還有之前搞失蹤的原因: ''我在發行前兩張專輯時發現一件事,就是一直等那些我所邀請跨刀的藝人空出時間來錄音,真的是浪費時間,所以我乾脆自己組了一團''。至於之前消失樂壇是因為其母親重病,他到佛羅里達州陪了媽媽一年半做治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