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新聞] 邁阿密大老闆反擊 G-Unit鐵三角


前幾天本家族貼出了G-Unit鐵三角對邁阿密大老闆Rick Ross開砲的牛肉歌曲[I’ll Be The Shooter]Rick Ross現在完全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公開場合來幹憔對方,日前在達拉斯當地的KBFB電台專訪中對50 Cent和他兩大左右護法開罵。

首先他回應了對於50 Cent帶前女友去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精品店買衣服的事,Rick Ross說到: ''我曾經帶過十五個臭婊子一起出去狂歡做樂和大血拼,我覺得這根本沒什麼''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他說到: ''他(指50 Cent)才應該要帶Tony Yayo去血拼買衣服,大加都知道50 Cent是這個圈子裡衣著風格最遭的人,他自己出的衣服品牌會倒掉就是因為品味太差,把戒指戴指中指就算了,Carhartt褲子竟然搭配Reebok穿。我都穿Gucci和Louis Vuitton,我有品味多了''

對於兩人最近一直推出牛肉歌曲較勁,Rick Ross當然自認比對方略勝很大一節,''這根本不是一個競賽,在歌詞上,我完全幹掉那位饒舌小男孩,他可真是我的乖兒子呀!!!真不知道他在紐約怎麼混的。我的'大老闆'稱號不只是一個標誌,我從來不去做假''

他最近推出了兩首牛肉歌分別是取笑50 Cent推出的維他命水產品的[Gang Related]外,最新一首歌是對Loyd BankTony Yayo開罵的[Push Em Over The Ledge],不但嗆到他們的演藝生涯要結束,還叫他們去吃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