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新聞] Juelz Santana 服藥事件整理報導


將要發行新專輯的哈林區饒舌歌手Cam'ron個星期接受了專訪談到過去昔日好戰友Juelz Santana,然而他這一番話讓外界盛傳Dipset即將重組的謠言似乎有所動謠,他表示Santana有嚴重的藥物癮。

他這麼說到: ''Juelz開始大量服用咳嗽藥水諾比舒咳(Robitussin),他每次在錄音室的時候都會準備一堆已經調好的夏威夷水果酒和諾比舒咳,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想理他,我們光大痲就抽很兇了,根本不需要諾比舒咳'',Cam'ron曾經勸戒過他,甚至告知其母親跟好朋友,但最後都得到對方的不領情,Jim Jones更衰被夾在中間兩難。

Juelz Santana過兩天做出了回應,''我自己在做什麼是我個人的事情,我根本沒有成癮,只是在認為有需要的時候才會喝一點,對於這種謠言我感到有點被嚇到,這到底是哪裡來的消息'',他說這是因為Cam'ron要發新專輯故意跳出來炒新聞的手法,而且還指則對方之前對自己所做的骯髒事,包括善自把Juelz Santana的合約賣給Def Jam,不過Santana算是因此得福獲的許多發片機會。

饒愛小知識: 相信不少板友看到咳嗽藥水跟服藥成癮會起疑惑,不過這在黑人文化中是個有趣的東西,不知道是誰延發出來的把咳嗽藥水糖漿跟酒混合,喝了之後會很嗨,因為有些咳嗽藥水含有可待因(codeine)成份,一種採自鴉片的鎮痛止咳劑,據說這種配方是從休士頓傳出來,最原始配法是咳嗽藥水加一種叫Sizzurp的酒類飲料,因為它有一項產品是紫色,所以又被稱為'purple drink'。很多南岸歌手的音樂中都會談到這種東西,由其南岸大團36 Mafia的代表歌曲[Sippin' On Some Syrup]出現後,它就開始成為黑人文化中的流行產物,由其在南岸。

[Sippin' On Some Syrup]音樂錄影帶 (我承認我很愛這首歌XD)


sip~~sip~sippin' on some sizzurp

1 則留言:

  1. 家長真是博學多聞!!!
    我又多學了一樣new sh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