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新聞] Krayzie Bone 簽給小甜甜的老公??


大家都知道小甜甜布蘭妮的老公凱文·費德林(Kevin Federline)進軍嘻哈音樂演藝圈,很明顯他做出了錯誤的決定,但這並沒有影響他的夢想,日前有八卦消息指出克里夫蘭的美聲團體Bone Thugs & Harmony團員Krayzie Bone要簽到他的公司旗下。

這項消息來源是二月六號時,Krayzie Bone接受專訪談到與凱文·費德林有可能在演藝事業上的合作,報導上的Krayzie Bone這麼說到: ''凱文·費德林的助理跟我的手下有接觸,我們兩方人有可能會一起合作些東西。不論是音樂的創作或是他簽下我,基本上,我所做的事你們都看的到,我想聽聽他的音樂,假如真的是大家所想要的東西,當然這也是我想要的,他吸引到我的注意,有打算跟他合作''

凱文·費德林在2006年推出專輯''Playing With Fire'',銷售非常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