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的典藏] Deliquant Habits 親筆簽名專輯


之前我有發公告本家族的新單元,宅趙也發了一篇,由於我大部份東西都放到台灣的家,趁現在返台時間把要寫的東西拍一拍,現在一時興起先來發一篇,這張專輯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買,拉丁饒舌大團 Deliquant Habits第三張專輯,其他請繼續閱讀

大家看到照片裡的實物是它們最初的發行版本,一開始並沒有大公司贊助,而是由Station 13名義獨立發行,至於我買的地點是西門町歷史蠻久的Outlawz服飾店,當時該店在西門新宿二樓,那年我考上大學後,暑假開始瘋狂玩樂,結果呢,Doobiest那年就請到該團來表演,團員OG Style, Ives, Kemo都有來,一起來表演的舞者是Mr. Wiggles跟一位叫Ivan的(強到靠背= =),那次總共安排三個場次,我台北兩場全都去了,被 Deliquant Habits的氣勢震撼到,也讓我決心更要努力專研嘻哈音樂。

其他記事/老人文回億:
1. 我第一次去夜店

2.我第一次跟老莫一起去夜店
3.我第一次看到小個
4.我跟姚中仁站在一起看Ives的英姿
5.當時張兆志說有可能請到Cypress Hill (想當然這是不可能)


表演完後,我的一位專聽東岸饒舌的好友Ill Mo (a.k.a 老莫 of 參劈)都在現場買了一張專輯。事後Ives在休息時辦起了小小簽名會,身為嘻哈迷的我一定要簽個名拍個照,請看以下照片,

''Merry Go Round''專輯裡面附的卡

簽名CD,最上面是O.G Style, 右邊是Kemo,Kemo最後一場在台北@live唱完後,我看到他緊抱著一個妞很深情的跳慢舞

我拿一百元小朋友給Ives簽,很顯然他是個有趣的傢伙,那天看到有人拿一千大鈔給他簽=___=
為我不是B-Boy,不過Wiggles的表演真的太屌了,但我又不知道拿什麼洨給他簽,於是把一百塊翻過來給他簽,很塗鴉XD

簽名組合包


我為了寫這篇文章去翻我的童年百寶箱,意外發現以下幾張照片,由於那時候還沒有數位相機,這些都是我從實物照片翻拍過來,有點不清楚,不過還是可以看看,下面這張是O.G Style表演照

我的好友與Kemo合照,最右邊那位是DJ Vicar,大家曾經都好年輕好熱血......
左邊是OG Style,右邊是當時Delinquant Habits的經紀人,中間那個人想低調不想露面,所以我特殊處裡了一下
Ives表演英姿,這照片當時情形時,他看到台下有位觀眾戴了這副很炫的眼鏡,他就拿來戴一下

OG Style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