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新聞] 電台主持人拒放Interscope唱片公司的作品


如果饒舌歌手被人婊了一道,那他們可以透過音樂文字來紓發自己的不滿,但是如果唱片公司得罪了大牌電台主持人那可就比被饒舌歌手碎碎念來的嚴重,最近這件事發生在紐約HOT 97電台知名主持人Funkmaster Flex身上,在節目上公開聲明自己不會放Interscope旗下藝人任何一首歌,在這段話中他把矛頭指向一位叫Nino的人。

但這段對話他是沒有透露對方到底做出什麼事情讓他發火: ''Nino,我告訴你…在紐約還沒有人可以對我做出這麼可笑的決定,我再也不會放Interscope的東西。50 Cent..就我了解你們還是有合約關係存在,雖然我覺得你的音樂很屌,但很抱歉,EminemDr. Dre新專輯也是來自Interscope唱片公司,很不幸的是我不會在節目中播放這些歌,由其是遇到他們的發片宣傳期。你們都是我的朋友...但Nino不是。Nino.....你有二十四個小時處理這件事''

與Interscope有關的藝人歌手包括Keri Hilson, Mary J. Blige, Black Eyed Peas, Common, D12, Charles Hamilton, Rich Boy, Wale, Yung LA, Pharrell,整個G-Unit以及Akon的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