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我的典藏] Necro present The Sexpert - Sluts



這次[我的典藏]單元,林背豁出去了!!!!!!好吧...其實敢弄部落格就沒什麼不敢貼的,只不過有些東西還是要低調處理一下,這片DVD是我房間櫃子裡非常自傲的''嘻哈聖品''收藏之一,也是我覺得這個單元可以排到前三名的收藏。(本篇內容十八禁,未滿十八或是正義魔人請不要進來,謝謝合作)

我就來解釋這張''類似A片''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其實它就是A片,他的嘻哈有關係的點在於,這張作品是由紐約白人地下饒舌歌手Necro發行,也就是現在跟他親兄弟Ill Bill一起加入La Coka Nasta那位老兄,他早期音樂事業就是成立Psycho Logical唱片公司,除了饒舌一把罩,製作功力在紐約地下圈競爭如此激烈環境下能殺出一條血路實在了得,副家長老趙之前有分享過他的一首音樂錄影帶[I Need Drug], 請點這裡下載

Necro的歌詞特色除了在講毒品跟暴力之外,最大特點就是融入很多情色元素,如果你本身對這傢伙的音樂有研究,可以聽聽他的專輯''The Sexorcists'',連幹處女這種是他都講的出口。Necro在經營娛樂事業有兩個大目標,一個是搞自己一手創立的Psycho Logical唱片公司,第二目標是要發揚情色藝術思想,於是他就推出了''Necro present The Sexpert - Sluts''這個東西當作發揚作品。

標題中的'Sexpert'是兩個字英文的結合 : 'Sex'和'Expert',就是'性愛專家'的意司,裡面除了找來很多專門的女優跟閣樓女郎外,也有很地下的男優在裡面亂入,至於內容是什麼,那大概就是一般男性友人硬碟裡那些美國情色A片一模一樣,裡面演出的女優Lanny Barbie,你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她的圖,只不過他多了饒舌音樂在裡面當背景。至於Necro本人當然是沒有全裸入鏡,但有當指導旁白在旁邊碎碎念囉哩八唆,我會收它的動機是 : 想要深入了解嘻哈文化而已

至於我是從哪入手的呢,遙想當年的台北大計畫唱片時代,老闆小個(of 參劈)總是會進很多怪東西,事實上我也忘記這片是我叫他訂的呢,還是他自己進來賣的,不過我記得很清楚當時只進兩片,一片被我買走,另一片被我淡大的學弟買走,小個大概也認為這種東西只有我會買,連老趙這麼宅,硬碟裡A片幾百G的人都不會買,更多圖請看下面。

內頁廣告 實體DVD Jerry Butler,裡面的男優之一,說實話,我不知道他是誰Necro present The Sexpert 學術研究DVD
這張尺度太誇張,我還是低調好了
IT'S ALL ABOUT 學術 & 藝術..禾斗禾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