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新聞] 阿姆再登XXL雜誌封面人物


三年多的等待,Eminem高調重返饒舌樂檀,之前爆紅時候可是許多黑人音樂雜誌相爭力邀成為封面藝人的歌手,當然這次復出也不例外,五月五號推出的六月刊號XXL雜誌已經邀請他擔任封面人物,在他發行新專輯''Relapse''的前兩週。

這一期內容中,Eminem扮演成美國英雄漫畫裡非常知名的角色'The Punisher'當做宣傳照,除了接受專訪的內容外,該雜誌總編輯Datwon Thomas更替他著筆將過去的演藝事業全部紀錄在這期裡面。特別收錄內容是Eminem與漫畫英雄合作推出的番外篇'' Eminem/Punisher: Kill You starring Eminem'',第二期會在下個月於網站MARVEL.COM開始連載。

其中一段文章是談到死去的饒舌歌手好友Proof: ''每個人都可以感覺到他的消失,從他的小孩, 妻子, 朋友到歌迷,但就某方面來說,這件事只有我被影響的最嚴重,或許這樣說有點自私,但他的死的確讓我人生感到措折,讓我的眼睛看不到任何東西,我也開始進入到黑暗的生活裡,我不斷服用大量的鎮定劑,但吃了越多反而覺得更強烈反感。這件事花了我很長一段時間才出走陰影,Proof對D12來說很重要,D12對我而言也不單單只是一個團體,他們是我的所有一切''

談到現今的嘻哈音樂,Eminem説到: ''我一直都在關心樂壇,我現在看電視的時候竟然有一堆歌手名字叫不出來,我感覺到嘻哈現在一直走下坡,而且非常的快。過去這三年裡,大加都只注重歌曲或是副歌該怎麼唱,沒人去了解音樂本質在哪裡,好在T.ILil' Wayne新專輯有好一點''

更多內容大家可以買六月刊的XXL雜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