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新聞] Nicki Minaj 想要改變形象


這位女明星推出的Mixtape作品中以骯髒鹹濕風格歌曲[Biggest Freak]和[Dreams (Of Fuckin' A Rap Rap Dude)]讓饒舌樂迷認識他,然而這位Lil Wayne的子弟兵Nicki Minaj並不想讓外界只注重她情色耍騷的形象,而是希望大家能多注意其音樂作品。

Nicki Minaj利用本身既有給人的性感形象當做音樂作品的特色以及宣傳推廣手段之一,所以在歌詞中聽到給人性感(鹹溼?)的饒舌也不奇怪,只是她希望能改變自身給人與性愛情色聯想在一起的形象,接受網路電視台專訪時這麼說到: ''我現在的演藝事業某部份將轉移到音樂上面,而不是性愛或情色,僅管我認為它們是非常美好的事物''Nicki Minaj繼續說到: ''我這麼做都是為了興趣,假如今天我想唱些情色的東西,我不會介意,但我可不想在歌曲唱那些幹來幹去的東西。現在我所做的歌曲要讓你們了解到另一面真實的我''

外界對於她的誤解來自於歌詞中所提到的性開放態度,她替自己辯護到自己並不是那種關係很亂到處找人打砲的淫娃,''一個被別人稱臭婊子的女人並不一定會亂搞男女關係,我一直都很支持性愛方面的開放態度,不過在我的歌中你聽不到那種骯髒淫穢的男女關係歌詞''。一般人拿她跟Lil Kim比較是因為之前學了Lil Kim經典專輯''Hardcore''的封面拍攝宣傳照,Nicki Minaj表示自己並不想跟Lil Kim或任何女星做比較,簡單來說她就是在做自己。

除了最新推出的''Beam Me Up Scotty Mixtape'',之前還另外發行過''Play Time's Over''和''SuckaFree''




看到封面就軟屌...NA ME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