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新聞] 今日最頭條 : Soft Lipa 首張大作''收斂水'', COMIN' SOON


以下文章轉貼自顏社音樂大老闆迪拉胖,喜歡Soft Lipa的朋友們好好期待這張台灣最屌最有創意的饒舌音樂專輯吧,饒舌狂愛之家真心推薦。

所有人都引頸期盼這天,蛋堡的首張個人大碟收斂水終於問世。
最動人的歌詞,最感人的旋律,構成了獨一無二 蛋堡的輕饒舌。

他叫蛋堡,因為小時候每天上學他爸都外帶一份火腿蛋堡讓他當早餐。他念設計卻被一個唸起來諧音有點尷尬的獨立音樂廠牌:顏社找去做音樂,更意外讓老闆發現,他獨特的饒舌方式不但輕飄飄軟綿綿,白描的優美歌詞活像個散文作家,用它細膩帶點神經質的筆觸勾勒出這個都市的種種情感糾結。這樣別樹一幟的都會輕饒舌美學,隨著作品不斷的釋出,讓蛋堡累積了為數不少的歌迷,他儼然成為繼熱狗大支之後最受矚目的新生代饒舌歌手,然而不僅僅於此,從蛋堡之後,饒舌歌手的定義可能得重新改寫:饒舌歌手不一定要站在街頭憤怒地咆嘯傳道,也可以悠閒的坐在星巴克,就著咖啡香與查特貝克記錄著台北天天上演的都會傳奇。

六月八號博客來開放預購,專輯七月五號全面上架問世。
博客來預購專屬禮品,隱藏單曲[打包]除了預購,你再也沒有機會入手,絕對值得收藏的神祕單曲。由神祕爵士才子14?蛋堡攜手製作的絕美故事:打包。一箱一箱我們慢慢整裡,破碎的關係和揪心的回憶。

請鎖定饒舌狂愛之家追蹤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