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活動訊息] Soft Lipa 首張個人專輯''收斂水''搶先試聽活動


顏社大老闆小迪又再度公怖了蛋堡的新專輯行程,雖然離專輯發行還有得等,不過現在可是積極的在做宣傳活動,當天不但能一窺專輯全部歌曲,還可以聽聽這位音樂才子分享創作歷程,當天還會透過觀眾的意見選出專輯第二波主打歌曲。更令人期待的是由大寶導嘔心瀝血企劃執導,超越獨立發行預算所拍攝的首波主打音樂錄影帶,將會於公聽會中首播!活動辦法請繼續閱讀。

入場辦法:本活動為免費入場,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且可獲得蛋堡收斂水專輯限量海報一份。
報名方法:Citizen0624@gmail.com / 0922953947
活動執行 杜先生
活動日期:2008/ 5/28(四) 14:00 ~ 17:00
(請於開場20分鐘前憑報名資料核對入場,之後才開放現場報名入場)
活動地點 :倉庫藝文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F (忠孝東路vs八德路口,彩虹3C資訊廣場樓上)

相信這一天會有許多圈內知名人物到場,比如 : 最帥的副家長老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