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新聞] Q-Tip 自發舊作品


2001年的時候,東岸歌手Q-Tip原本要發行的專輯''Kamaal the Abstract''一直讓歌迷等到2002年卻遲遲沒有下落,反倒是突然在2008年發行了名為''The Renaissance''官方作品,他的歌迷完全搞不懂這是怎麼回事,然而''Kamaal the Abstract''這張神秘作品將於今年現世。

2004年的一段專訪中Q-Tip談到: ''對於Kamaal無法推出這件事讓我相當的失望,L.A Reid完全不知道如何去處裡這件事,沒想到三年後他幫Outkast發專輯,而且那張專輯的概念跟Kamaal非常像。現在我要在自己的廠牌Abstract Artworks自己發行''

''Kamaal the Abstract''於九月十五號推出,透過Battery唱片公司發行,製作方面全是Q-Tip一手包辦打造,還包括現場演奏版本,除了重新後製混音外,音樂內容都跟當時版本一樣,取樣風格包括爵士, 靈魂樂等,, 封面/內頁圖槁則從新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