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新聞] 大支談閃靈樂團


台灣本土饒舌歌手大支這一陣子非常積極在音樂創作上面,上個月在台北舉辦的活動''西藏自由音樂會''中,與張睿銓老師代表著台灣嘻哈族群出席演出,其中另一個表演樂團是已經走出國際的閃靈,大支這兩天談到了對於閃靈看法。

''其實在西藏自由看了閃靈的演出之後,我就對閃靈的音樂產生了及大的興趣,在現場我感覺閃靈就像邪教般,現場的人彷彿被閃靈的音樂侵入腦細胞,好像行屍走肉般被控制 住,我要離舞台一段距離才不會被吸進去''大支繼續寫到: ''這次幫閃靈寫推文,有幸可以搶先聽,Freddy說我或許不會喜歡這種style。但依我一個嘻哈客的角度,我覺得好棒喔,台灣的音樂什麼時候也可以聽起來這麼國際化,這麼台西合璧,這麼的走出自己的路,用音樂這麼的完整傳遞出訊息''。最後大支開玩笑寫到: ''不過我很想問,喉嚨真的不會痛嗎???''

大支最近推出的新歌包括八八水災為主題的[天佑台灣]以及父親主題歌曲[獻給阿清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