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新聞] 本日最頭條 : DJ AM過逝


本名Adam Goldstein的音樂人DJ AM在美國時間二十八時被發現陳屍在紐約的住處,雖然還沒有進一步詳細報導,但紐約時報表示警方在屍體旁邊發現吸毒用的工具,研判是嗑藥嗑過頭的成分居多。DJ AM享年三十歲。


很諷刺的是,DJ AM去年跟Travis Barker遭遇空難從死神手中逃過一截。最近他還在MTV電視頻道中的節目談到自己嗑藥經驗談,而他生前在部落格留下的最後一篇文章是: "New york, new york. Big city of dreams, but everything in new york aint always what it seems",這句話是西岸饒舌團體Dogg PoundSnoop Dogg合作的經典歌曲[New York, New York]。

友人Joe Budden, Bobby Hundreds都在自己部落格上回應以表致敬之意,John Mayer寫到: ''這件事讓我感到非常震撼,我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話來表達對這件事的想法''Shanna Moakler寫到: ''對DJ AM,我獻上最真誠的懷念,你是個很優秀的藝人''

A-Trak激動的寫到: ''在他的公司還沒正式宣佈這件事之前,我不會輕易說出R.I.P這三個字,有人跟我說這消息是假的,TMZ網站和紐約警察都是他媽的白痴,竟然寫出那樣的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