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新聞] Lady GaGa 性向報導


一直被視為女藝人的Lady Gaga在被爆料出是陰陽人之後,許多八卦網站,媒體開始對他產生莫大'性'趣。會被爆料是因為有媒體之前拍到她演唱會上以及一些公開場合中,發現他的褲襠有微凸頃向。

之前有一個八卦網站寫到Lady Gaga去年聖誕節就有大方承認自己是陰陽人: ''我對這件事並不會感到羞恥,只是我不會去告訴任何人罷了。沒錯…我的身體構造的確同是擁有男生跟女生的生殖器官,但我一直視自己為女人''。最近她的經紀人在電視訪談時否認了這個說法,直稱這說法實在是太誇張又虎爛。

在十月四號開始將跟Kanye West聯合演出,Lady Gaga有些話想要對自己的歌迷講,起因是之前Kanye West的行逕被網友們指是死gay炮,結果他不斷替自己的漂白,而Lady Gaga認為同性戀這件事並沒有什麼,她說到: ''我是個GAY!!我的音樂很GAY!!我的表演也很GAY!!我也喜歡我的同性戀歌迷,他們都非常支持我來看我的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