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新聞] Lil MaMa公開道歉


這個新聞蠻白痴的,根據家族前兩天報導,今年音樂錄影帶大獎時Jay-Z/Alicia Keys在合唱[Empire State Of Mind]時,女饒舌歌手Lil Mama突然衝上台裝熟 (
詳細新聞請看這裡), 當時Jay-Z開玩笑說了一句話: ''你現在是T-Pain上身就對了'',這句玩笑由來是Jay-Z在今年HOT 97電台夏日音樂演唱會是,[D.O.A]唱到一半時T-Pain突然從舞台上冒出來。

在九月十五號的電視專訪中,Lil MaMa表示當時沒弄懂Jay-Z的意司,還以為對方是邀請她一起同歡,直到事後看到影片時才發現Jay-Z根本是懶得屌她,然後公開道歉說到: ''我只是想支持Jay-Z,我單純只是當個他的支持者而已''

''Jay-Z來自布魯克林,我也是,那天在舞台上我並沒有其他意司,只是想表達我對他的尊重和身為布魯克林人的榮耀,在舞台上一起感受對音樂的快樂和美好時光,並沒有不尊重的意思,我很享受那段表演,當然我也很愛他(指Jay-Z)'',接下來她做出正式公開道歉: ''我想和ay-Z, Alicia Keys說,如果那天有讓你們兩人感到不舒服的地方,在這邊和你們說聲對不起''

其他相關消息,Alicia Keys對於Lil MaMa的行為這麼說到: ''我很感謝他的支持,但她其實只要在底下看我們表演就夠了'',而說到Taylor Swift事件,她認為Kanye West的確有好好的反省和道歉。

今年的音樂錄影帶大獎太有趣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