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饒愛Oldies] L.A.Boyz - 金斯頓的夢想


自從我調到東莞工作之後,這個無聊到炸的城市讓我每週休閒娛樂只剩跑KTV唱歌,基本上我是個年近三十歲的老人,再加上國三之後墮入了西洋歌跟饒舌音樂的深淵,所以我會唱的國語歌大部份也僅限於90年代。而台灣華語唱片圈的90年代跟英/美一樣是一片美好,不論是偶像團體(BoyzoneTake That乃不敗傳說XD)或是老東岸饒舌音樂到西岸G-Funk。如果你是七年級前,中半段的同學大概也知道L.A Boyz當時的唱片幾乎都不錯 (至於後來的Machi....huh....個人主觀...lol),而且他們帶進黑人嘻哈風格確時是當時華語唱片圈一大突破,八啦八啦的饒舌, 寬寬大大的穿著和挑到滿身大汗的舞蹈,後面出來的The Party很多都是專職舞者出身,東西就某些層面來看也算頗屌有創意,不過我是覺得還是打不過L.A Boyz,從唱片發行量都知道。個人最愛的專輯就是1994年[That's The Way ],當時敝人十三歲,其中收錄的[金思頓的夢想]這首歌一直到B.A.D前幾年出翻唱版本,我都還能哼旋律跟唱出副歌,至於主打歌[That's The Way]是當時他們擔任拒煙大使的主題曲。其實這篇我只是要分享[L.A.Boyz - 金斯頓的夢想],點歌名可試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