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新聞] 超級製作人Tricky Stewart 與 Def Jam結盟


美國知名黑人音樂界超級製作人Tricky (本名Christopher Stewart)將成為東岸廠牌Def Jam大家庭一份子,他於1995年創立的廠牌RedZone唱片公司這幾天成為旗下子公司。


這位音樂人希望能帶出更多優秀人才: ''我一直都希望有這個機會能替樂壇優秀人才找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由其是過去那些跟我合作好幾年的人。以前我都窩在錄音室幫新人歌手製作歌曲,透過我的公司讓他們簽到大廠牌,現在是直接透過我的公司幫藝人發行音樂,讓他們從自己的國家紅到全球去''

Tricky這段時間比較紅的代表作包括Rihanna的[Umbrella], 天后Beyonce的[Single Ladies]以及瑪利亞凱莉的[Touch My Body],Mary J. Blige的[Just Fine], The Dream的[Love/Hate]還有兼電影演員身分Jamie Foxx的[Intuition],以上都是排行榜紅歌。這位音樂因為替Mary J. Blige的''Growing Pains''操刀而在葛萊美拿下獎項,在美國作曲家/作家與出版商協會大獎上拿下2009年年度音樂創作人。

RedZone唱片公司旗下新人Bryan J最近推出新單曲[Like I'm Oba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