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新聞] 五角新專輯追蹤報導


隨著50 Cent放出新專輯''Before I Self Destruct''於十一月份發行的消息,該作品成為最近網路上熱門話題,當然外流曲目的八卦小道消息更是各大小嘻哈部落格必貼的文章。

一個多月前推出的新單曲[Baby By Me]是和美聲歌手Ne-Yo合作,也似乎定為該作第一主打歌曲,僅管有這首柔美的歌曲穿插其中,但他前幾天專訪中談到這次新專仍然會是走硬派風格路線,是經典專輯''Get Rich or Die Tryin''的續作,另外他透露第一主打歌[Baby By Me]的音樂錄影帶女主角想找前Destiny's Child團員Kelly Rowland

這次專輯發行將會遇上許多曲風比較流行的歌手,像是RihannaLady Gaga ,對於新的挑戰,五角哥非常有信心說到: ''你們覺得我會因為槓上了Justin Timberlake, Lady Gaga和布蘭妮而感到驚訝嗎??你們的意司是說我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和這些流行音樂歌手一較高下互相切磋?? 我連在同業裡面都找不到能跟我相提並論的饒舌歌手,所以我需要跟Justin對決???這傢伙肯定是被我電到屁滾尿流''

''Before I Self Destruct''在十一月二十三號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