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新聞] Drake 對 2pac 開罵 ?


Young
g Money旗下歌手Drake在最近推出的小專輯作品''So Far Gone EP''中有首歌曲引起網路鄉民熱烈討論,在[Fear]中似乎有部份言詞是對傳奇西岸饒舌歌手2pac開火,最近他本人出面解釋並非一般人想的如此。

在這段有爭議性的歌詞中Drake這麼唱到: ''當2pac死的時候,我從來沒有未他掉過一滴眼淚,但如果是Hov(指Jay-Z)的話那就不一樣了,我會留住那顆珍貴的眼淚,為他所做的每一件事而流''

電視專訪中他這麼解釋到: ''很多人都不懂這句話的真正含意,大家不必去對 ''我不愛嘻哈西哈'' 或是 ''我不愛2PAC'' 這些言論上鑽牛角尖,二十二歲的我只是想表達自己在嘻哈音樂領域來說是位新人,2pac過世時我才九歲而已,它並沒有影響我什麼,這首歌也只是藉機表達出心中對於某些事情的感觸'''

相關消息,Drake的官方專輯''Thank Me Later''將會把The Dream跨刀的[Shut It Down]做為第一主打,發行日期定為明年一月份。 [Fear]試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