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新聞] 鳥人力挺小偉恩,不認為Jay-Z很屌


MTV電視頻道在一個月前時間開始有舉辦了名為'' Hottest Emcee In The Game''的活動,就是意指饒舌圈最火最夯的饒舌歌手,由於家長我前陣子陷入忙錄狀態所以沒有很積極的追蹤,當初這個名單出爐後,許多入圍的藝人都在電視專訪中談到自己的感想,當然也包括那下王座的天王Jay-Z,不過也有人對這樣子的結果感到不滿,那就是南岸廠牌Cash Money老闆Baby (a.k.a Birdman),他認為Lil Wayne才應該是這個名單的冠軍,而不是Jay-Z


''我不認為Jay-Z是這種冠軍的料,Wayne才是最屌的,他是這個圈子貢獻最多也是賺最多前的人,我不認為有哪一個黑人歌手賺的錢能與我們相匹敵,如果賺的沒有人家多,哪有資格被稱為是第一名呢??說真的......誰能跟Waune相比??一個沒錢的人拿下第一名的頭銜根本是沒有意義'',Baby這樣說到''

Baby的語意來說,這份名單應該叫做'饒舌圈最會賺錢的人,而Baby的確就是這樣意思,他繼續說到: ''對我來說,這名單就是在說誰最會賺錢,幹他媽的什麼真正的饒舌歌手,這份名單裡面一堆很冷門, 你根本沒聽過的饒舌歌手,這些傢伙雖然不知道怎麼去唱饒舌,但很會賺錢是真的,所以對我來講,這名單在說誰最會撈錢,賺錢對我來說也是最首要的事''

結果他這個言論被網路幹到翻掉,我們來看看MTV電視頻道這一屆的饒舌圈最火紅的歌手是哪些人,以下照名順序排:

1. Jay-Z
2. Lil Wayne
3. Drake
4. Kanye West
5. Rick Ross
6. Gucci Mane
7. Young Jeezy
8. Fabolous
9. 50 Cent
10.Raekw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