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新聞] Rihanna談暴力事件


最近女歌手RihannaChris Brown又占據了各大媒體新聞,因為這對怨偶不但都在年底發行新專輯,其中女方在之前暴力事件後的長期沉默,終於開金口於Glamour雜誌專訪中對外談到這件事。

被記者問到暴力事件如何改變她的人生觀,Rihanna說到: ''我自認是個堅強, 聰明又敏銳的女人,你們得了解到自己做的決定會大大影響到周遭的陌生人,像是歌迷這類的'',而談到當時在網路上流出自己鼻青臉腫的照片,她這麼說到: ''這張照片根本不應該讓任何人看到,我感覺自己被報復,或是故意拿來在網路上炒話題, 做文章,我對這些人感到很失望,由其是當我知道是哪兩個人所為之後....'',這後面專訪中提到讓她能撐下去的理由是家人與好友的支持,也諷刺自己就像小甜甜布蘭妮一樣成為現代媒體亂源下的受害者。

其他相關消息,Rihanna新專輯''Rated R''在本月底隆重上市,其中參與跨刀的歌手Drake談到這張新作品: ''Rihanna又做了一張很屌的專輯,她選的音樂都很棒,比過去的作品都好聽,我對她的表現很訝異'',主打歌曲[Russian Roulette]上個星期推出後造成廣大回應,以下為專輯曲目

1. Mad House
2. Wait Your Turn
3. Hard featuring Young Jeezy
4. Stupid In Love
5. ROCKSTAR 101 featuring Slash
6. Russian Roulette
7. Fire Bomb
8. Rude Boy
9. Photographs featuring will.i.am
10. G4L
11. Te Amo
12. Cold Case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