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新聞] Soulja Boy 談專輯製作


史上最受爭議的饒舌歌手/製作人Soulja Boy這陣子都在跟音樂圈一線等級藝人合作,包括Kanye West, 快要發片的女歌手Rihanna以及美聲男歌手Jammie Foxx。最近專訪中他談到與這些人的合作經驗。


''他(指Kanye West)讓我看了許多我以前沒看過的東西,我也給他看他以前沒摸過的東西,他會去聆聽我的音樂,當然我也很認真去了解他的音樂,他是個天才。前幾天我和Jammie Foxx一起在錄音室幫他做新歌'',談到跟Rihanna難忘合作過程: ''我資料夾的音樂檔案越來越龐大,不過當知道要參與Rihanna的專輯製作時,她的發言人要我十一個小時內做出東西,我心想: 啥????最好是在這麼短的時間能做出一首可以打入排行榜冠軍的單曲。.................不過我仔細想了一下,[Crank That]也不過花了我三十分鐘而且''

Soulja Boy表示這新專輯''The DeAndre Way''將有Lil Wayne跨刀,而他希望能有EminemJay-Z在跨刀陣容。至於專輯發行時間則還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