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新聞] 前嘻哈雜誌創辦人性侵入獄


FUNNY ASS NEWS
: 這則新聞我是自PTT的SEX西斯板看來的,內容大意就是一位名為張正暘的婚紗攝影老闆打著「青春不要留白」幌子,騙誘兩名十八歲女學生到店內拍全裸寫真照,拍到中途竟扔下照相機先後性侵她們,台中地院在一月五號判這位攝影師五年徒刑。


根據PTT的Hip-Hop板一位網友指出,這位現年四十二歲的張正暘是幾年前台灣嘻哈雜誌''FAF''創辦人,還曾經在京華城慶祝創刊辦活動,其雜誌內容介紹國內各地的嘻哈四大元素情景,部份專刊介紹歐美專輯和新聞,但一年多之後因為銷售不佳走入收場命運,該網友提到某期的主題為饒舌高峰會餐敘,邀請出席的本土歌手有MC Hotdog, Davi以及台中老團體T.T.M等。

報導指出這位微胖, 綁馬尾的中年子男子原在中市西區公館路某大樓,經營'愛玩魅'婚紗攝影社,營業時間不固定,開店沒多久後於去年十月搬走。兩名女子遭性侵時,其中一女的男朋友在外面等候,但兩女都不敢聲張,張正暘則辯稱因現場音樂, 氣氛才和兩女自然發生合意的性行為,且稱若是性侵怎麼繼續拍下去,但法官不採信。(這裡有些他以前的''嘻哈照'')

FAF....哈......久遠的大學記憶,但我從來沒買過….因為饒舌狂愛之家的資訊比較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