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新聞] 紐澳良鳥人找上邁阿密大老闆合作


最近開了石油瓦斯公司的紐澳良唱片大亨Baby (a.k.a Birdman)發表驚人的合作聲明,他未來的發片計畫之一將與邁阿密大老闆Rick Ross有整張專輯的合作,不過細節內容和發行日期還未定案


這位Cash Money唱片公司的總裁說到: ''我會讓這項計畫實現,Ross是我的好搭黨,他很有天份和自己的想法,由其饒舌音樂方面更是照自己的意義在走,我想他會繼續做出更多排行榜熱門歌曲'',目前這張合作專輯名字暫定為''The H'' ,兩人前陣子才推出音樂錄影帶[Got A Bitch]
Baby表示在幾年前把唱片公司部份重心移到邁阿密後而認識了Rick Ross,他認為自己到了邁阿密後學到了更多東西來幫助音樂事業上發展,''我在這學到了很多事情,這裡跟我的家鄉(指紐澳良)有很大的不同,我應該這麼說…離開紐澳良到外面闖蕩代表自己已經長大,畢竟我的老家是個小城市,但我還是很愛那裡,永遠的504!!!!我那邊仍然有房子偶爾也會回去''

[Got A Bitch]音樂錄影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