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新聞] P大師之子重返娛樂圈


南岸嘻哈大亨歌手P Miller的兒子Romeo Miller在最近專訪中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 ''嘻哈是我熱忱, 我的生活一部份'',曾經發過唱片的他因為專注於大學籃球校隊而幾乎放棄音樂創作,另一面則和老爸忙著做慈善事業,但最近卻表示要重返音樂圈,因為他在南加大的籃球校隊生涯提前結束,原因是教練在2007年捲入暴力事件讓球隊停擺運作。

Romeo說到: ''對於南加大籃球隊提早結束這件事讓我感到很痛心,原因出在兩年前一場意外事件裡,但另一方面我很高興有機會能重返娛樂圈,包括接下電影拍攝工作,現在還不能透露太多''

在音樂方面,Romeo自創了唱片公司Next Generation並在籌備官方新專輯''Box Office Hits off'',計畫是在今年夏天上市,還準備到歐洲做巡迴宣傳。

(完全不期待他的出現...但我發現他的臉跟他老爸越來越像,由其是眼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