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新聞] 新聞快報 2010-02-25

[Brisco嗆聲]
佛羅里達州歌手Brisco不滿之前遇搶劫時,被Gucci Mane在歌曲中被拿來消費,於是在媒體專訪中放話嗆聲 : ''Gucci Mane擺明衝著我來,他在我遇搶的低潮期消費我,我他媽的雖然欣賞他的音樂,但是現在很不爽他這個人,既然你在我最低潮期的時候對我落井下石惹我生氣,我下次看到你絕對要拿槍把你這王八羔子幹掉''


[Turk親弟弟被殺]
Cash Money唱片公司出來的團體Hot Boys團員Turk的親弟弟Ronald Smith在本月二十二號於紐奧良街頭被槍殺,警方把嫌犯鎖定十九歲的Travis Dennis。Turk在事發當天於網路上表示希望歌迷們能樂捐來幫助弟弟的喪禮儀式費用

[欠稅風雲錄]
女歌手/演員EVE最近被踢爆欠了一堆應繳稅金,總計金額為三十五萬七千美元,稅金發生的時間為2008年到2009,她本人未對此事件做出回應。西岸歌手Snoop Dogg也陷入了欠稅官司,根據洛杉磯地方法院指出他這兩年所欠繳的稅金總額為八十八萬美元

[Suge Knight拍賣私人物品]
曾經叱吒一時的音樂人Suge Knight在一年多前失去了Death Row唱片公司和位於馬里布的豪宅,現在連他的私人珍品也要失去,包括八件超高級的家具, 衣服跟私人用品等等,上個星期週末在加州舉辦的拍賣會上一舉被各地買家掃空,其中一個商品是他跟2pac合照照片,以一百美元賣出。Suge Knight將用這些錢去支付自己欠下的款項

[Wyclef Jean接受哈佛大學表揚]
哈佛大學這個星期對海地籍歌手Wyclef Jean做出表揚,在本月二十七號由哈佛基金會舉辦的Cultural Rhythms大獎上甑與年度藝人一獎,這位歌手被表揚最主要原因就是替海地大地震的幫忙不遺餘力。哈佛這座年度藝人獎歷任得主包括威爾史密斯, 丹佐華盛頓, 荷力貝瑞, 爵士奇才賀比漢考克以及香港武打巨星成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