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分享] MILK CRATES PRESENTS CRATES LOVE VOL.II


轉貼分享: 或許你會覺得因為農曆春節的關係,今年的情人節似乎有點比較沒有感覺。但是我想所有在家過年過節的男女生,心底或許都有部份渴望愛希望有點情人節的感覺。這份MIXTAPE就獻給所有需要愛的人、正在相愛的人、或是想要被愛或是愛人的人。所有MILK CRATES的朋友們。這張簡短MIX的45分鐘SET,收錄了DASU我個人挑選的一些情歌,大部分都來自於我個人的私家珍藏,老唱片堆中的許多經典情歌,有的是唱著希望被愛的心情、想要愛人的心情,有的是訴說著兩人之間愛的形式怎樣存在。許多關於愛的種種心情。這些情歌,或許陌生,但我想他們很能夠代表所有相關的心情。MIXTAPE的橋段,就如同這些心情著轉變。充滿著不同的氛圍於兩人之間。而這MIXTAPE的除了獻給所有的朋友外,我想說的一件事就是,在我身邊的她,我所有的靈感來源。是這MIXTAPE最原始的動機。獻給她也獻給大家,獻醜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CRATES LOVE VOL.II下載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